ALT&EI协同创新中心张乐教授获第三届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优人才”称号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在常州市召开江苏省科技服务业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和“百优人才”评优发布会,我校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实验室副主任、ALT&EI协同创新中心光功能陶瓷团队核心成员张乐教授荣获第三届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优人才”称号。本次评选是在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的指导下,由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组织,在全省范围内,经申报、初评推荐、专家综合评审等遴选评出的,旨在推动江苏科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优质骨干科技服务机构的引领与示范作用,调动广大科技服务人员的积极性。在此向张乐教授表示祝贺!

张乐,博士,教授。2013年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等人才计划。ALT&EI协同创新中心光功能陶瓷团队核心成员,担任江苏锡沂高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主要从事光功能透明陶瓷的设计、制备与性能调控研究。承担国家级项目3项、江苏省重点研发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8项,担任J. Adv. Ceram.、《应用光学》、《功能材料》等杂志青年编委。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