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I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沈德元教授的“谦谦君子风 国际学者范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师范大学报报道了ALT&EI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沈德元教授的师德风采和从教与科研的故事。沈德元教授目前为ALT&EI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在任期间,他在管理上专业负责,科研上潜心钻研,为协同中心带来了许多生机和可贵的资源,如今在沈德元教授的带领下,以协同中心激光技术创新团队为支撑、沈教授任院长的江苏中红外激光应用技术产业研究院正式成立运营,从筹建到揭牌,沈教授亲力亲为,全程参与其中,辛苦是必然的,但看到自己一手建立起来的研究院开始运营,内心无比的开心。期待着借助ALT&EI协同创新中心和研究院的平台,能为地方产业和新兴主导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引擎,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和国家发展。

以下为报到的部分内容: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