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I协同创新中心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验收评审会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2019926日,凝聚态物理前沿论坛报告会和协同创新中心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验收评审会在中心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凝聚态物理前沿论坛报告会由物电学院、中俄学院以及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举办。来自中国科学院固体物理研究所、百人计划获得者邹良剑教授,燕山大学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周向锋教授等多位知名专家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并在会议中做了精彩的报告。会议由中俄学院副院长李延龄教授主持,协同创新中心理论物理和凝聚态专业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此次报告会,使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在凝聚态物理等研究方面开阔了眼界,获得了新的研究灵感和启发。

随后,进行了江苏省高校优秀创新团队验收评审,李延龄教授就最新成果PS2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并且总结团队近年来的科研成果,作为科研项目成功的验收成果报告,科研验收评审团队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