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陈玮学术报告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20181122号上午九点半,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陈玮研究员应邀来江苏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若干特种玻璃研究》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杨志勇教授主持,物电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到场聆听。



    陈研究员重点讲述了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特种玻璃研究的历史成果与现状,分别对特种玻璃、微晶玻璃、云母、硬盘材料、封结玻璃、磷酸盐玻璃等六个方面做了详尽而生动的介绍,并且针对各种玻璃在制作过程中易出现的难题提出了可行的解决办法。



    师生们对报告内容非常感兴趣,积极踊跃地提问,现场气氛热烈,陈研究员对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认真的解答,跟现场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且希望各位未来都能在玻璃的研究中能取得更突出的进步。学术报告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