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I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成果在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成果展上获好评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

    

2016 1026日,由中国侨联主办,江苏省侨联和南京市侨联共同承办,江苏华侨公益基金会协办的“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展览以图片形式集中展示了获得第六届“中国侨界贡献奖”的创新人才、创新成果、创新团队、创新企业,以实物、样品及图片形式展示了一批转化能力强、市场前景好、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全国各地优秀新侨企业创新成果和项目。

    展会上,ALT&EI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以海报形式展示了在中红外激光、透明陶瓷、中红外玻璃、晶体光纤、微纳光学领域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并突出展现了光学样品加工的样品及工艺,得到了省侨联领导和参展企业的肯定和好评,并希望能在相关领域继续钻研创新,提高产业化和经济利用价值。

    来自全国各地的270多家新侨企业参加了展览,展览为期3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