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新教师岗前培训活动暨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

为尽快提升新进教师专业技能,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6910日物电学院举行了新教师岗前培训活动暨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协同中心沈德元院长、赵玉苏书记李延龄副院长、导师组成员和协同创新中心新进教师近30人参加了会议。

赵书记首先向新老教师们送上了第32个教师节的衷心祝福。沈院长就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的意义和青年教师导师制的目的做了主题讲话,“尊师重道是物电学院的优良传统,要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庄重而热烈的青年教师导师受聘仪式后,吕华平教授代表导师组发言,“导师们肩负着承上启下的传帮带重任,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新教师代表冯雨老师表示,“成为物电学院的一名新教师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将向各位前辈学习,本着勤奋、向上、乐业的态度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启动仪式后,李松岭、代建军、吕华平和李延龄老师分别围绕“让我们插上教学艺术的翅膀”、“高校教师的教学研究漫谈”、“谈谈从学到教的突变”和“教学管理文件解读”四个模块做了专题培训。

/_temp/8c40528e-0a6c-4b14-8422-4938436e3cac.jpg

/_temp/4651dbfa-b49e-4096-a726-0c9e82ced805.jpg

/_temp/3e53d17f-a061-4260-98df-fcb035d9e8a5.jpg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