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5年度理事会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6-01-26 浏览次数:

2016123日,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度理事会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召开。

出席会议的专家和领导有中心产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范滇元院士,中心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应用电子学研究所科技委主任张凯研究员,中心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张为俊研究员,中心中红外激光材料研究部副部长、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王士维研究员,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周汝光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闫长春教授,江苏师范大学物电学院院长、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沈德元教授,江苏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领导小组组长赵玉苏,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相关研究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理事会由赵玉苏书记主持,赵书记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一一介绍,并欢迎各位专家和领导莅临本次会议,江苏师范大学周汝光副校长致欢迎辞,并向各位专家冒着严寒参加本次理事会表示衷心感谢,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沈德元教授汇报了协同创新中心的进展和规划情况,并介绍了中心新的考核体系,对中心运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沈德元教授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对协同创新中心的指标及评估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研讨,并对中心将来的发展提供了积极的建议。会议最后章健教授对第11LCS国际激光陶瓷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理事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对协同创新中心过去已有的成绩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同时也对协同创新中心有效运行进行了积极的谋划,为协同创新中心将来更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