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沈德元教授出席省产研院“十三五”激光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

      2015829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激光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在先进激光技术研究所成功召开。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沈德元、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玉苏、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浩出席会议,并围绕省产研院激光产业“十三五”规划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展开研讨,从江苏省激光产业的工艺与装备、发展趋势、政策需求等方面为省内激光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先进激光技术研究所所长陈卫标对本次规划初稿的整体思路、江苏省激光产业的现状进行了介绍。江苏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李健民从规划的目的和意义角度,对激光产业“十三五”规划提出了要求,一是立足本省激光产业发展现状,突出重点,多点布局;二是从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出发,培育、扶持一批有规模、有影响力的中小型企业;三是注重规划组织和运行模式,保证规划的具体实施。


点击查看原图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