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糜岚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24 浏览次数:

2015412日上午9:30,复旦大学光科系糜岚副教授在物电学院4楼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纳米材料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沈德元院长主持,物电学院及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糜岚教授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其最新的科研成果,对荧光探测、光动力诊疗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展现了纳米材料在生物医学中的广阔的应用前景。报告会结束后,师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糜岚教授耐心细致一一作答。


报告人简介:


糜岚,复旦大学光科系副教授。

20022007年在复旦大学光科学与工程系获理学博士学位。

20032004年在美国 Ea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物理系做访问学者。

2011-2012年在美国Temple University生物系做博士后。

2007年至今在复旦大学工作,研究方向主要是光学探针、纳米荧光颗粒和生物靶向性纳米材料在生物医学研究中的应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