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LT&EI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团队和技术为支撑的产学研深融合技术创新体系——邳州、新沂研究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2019413日,由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带队,我校代表团先后赴邳州和新沂,与两市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副校长黄军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商亮,以及各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和有关科研院所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ALT&EI协同创新中心作为人才团队和技术支持方参与此次仪式。

    13日上午,代表团一行来到邳州市人民政府会议中心,邳州市委书记陈静率邳州市党政领导班子、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邳州市经济开发区企业代表接待来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江苏师范大学与邳州市政府的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就成立江苏师范大学半导体材料与设备邳州研究院深入交换意见,我校交叉应用研究院院长蒋继宏代表学校与邳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广军共同签署了江苏师范大学与邳州市人民政府共建江苏师范大学半导体材料与设备邳州研究院协议。

    13日下午,代表团一行来到新沂市,在新沂市委书记高山等主要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锡沂高新区园区和相关企业,并举行了新沂市人民政府与江苏师范大学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新沂市委书记高山,新沂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堂清,以及新沂市党政领导班子主要成员、新沂市委市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我校交叉应用研究院与锡沂高新区签署了江苏师范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合作建设协议。

江苏师范大学半导体材料与设备邳州研究院和江苏师范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分别以ALT&EI协同创新中心为依托,聚焦半导体材料和设备、光电新材料方向,抽调近10名海外优秀博士团队落户,若干研发人员远程支持搭建研究院研发团队,探索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此次一系列校地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协同创新中心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了进一步发展和提升。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