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LT&EI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团队和技术为支撑的江苏中红外激光应用技术产业研究院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2019830日,江苏师范大学ALT&EI协同创新中心与徐州高新区管委会共建江苏中红外激光应用技术产业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徐州高新区举行。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沈德元教授,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副市长赵兴友,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区委常委、徐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于帆等出席会议,中心主任沈德元作为代表进行现场签约。  

江苏中红外激光应用技术产业研究院以ALT&EI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团队和技术为支撑,按照“需求牵引、创新驱动、市场运作、产业育成”的原则,以绿色环保先进激光材料、核心器件、高端激光装备和应用的产业技术研发、成果转移转化、产业育成孵化、人才集聚为核心,做大做强新兴产业,加快打造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构建现代化产业新体系,推动经济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赵兴友指出,江苏师范大学ALT&EI协同创新中心与徐州高新区管委会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徐州市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全省科教资源与苏北地区对接合作,也是对徐州多年来推动产学研互融互通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市未来推动产学研深入发展的勉励。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