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召开激光技术国际研讨会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

20192月20日上午,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在重点实验室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激光技术国际研讨会,日本电气通信大学Akira Shirakawa教授、日本电气通信大学助理教授Henrik Tuennermann、日本电气通信大学在读研究生Rui Xu及物电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沈德元教授主持。

沈德元教授首先致欢迎词,对日本电气通信大学各位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的情况。接下来Akira Shirakawa教授介绍了其团队在超快薄片激光器、激光相干合束方面的研究进展,随后Henrik Tuennermann博士做了题为“Reinforcement learning for phase control in coherent beam combining”的学术报告,Rui Xu做了题为“Combining efficiency in divided pulse amplification”的学术报告。

    Akira Shirakawa教授团队还参观了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随后双方就国际合作、学生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