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对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为保障各高校、各类科研基地、实验研究场所等安全运行,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1119日江苏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我校ALT&EI协同创新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工作。专家组成员有江苏省教育厅科技与产业处处长张兆臣、江苏省教育厅安稳处副调研员田志坤、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唐亚文、南京工业大学教授戴朝荣等,陪同人员有副校长张农、校长办公室主任王作权、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刘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林、保卫处处长吕建刚以及各学院和实验室领导等。

首先,专家组对ALT&EI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安全领导责任制的建立和责任体系建设、安全自查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资料的检查工作。然后,专家组亲临ALT&EI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指导。最后,在ALT&EI协同创新中心四楼报告厅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中,专家组成员分别对ALT&EI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共性问题与相关安全隐患提出一些整改建议,并介绍了一些其他高校实验室采取的优秀做法。张兆臣处长对我中心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希望中心继续再接再厉,全面保障各方面工作安全进行。最后,张农副校长再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全校安全意识的建立,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永不停歇!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力推动了ALT&EI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全面保障了教学科研的正常秩序、确保了广大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