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沈德元教授参加市劳模座谈会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徐州市举办市劳模座谈会,市委书记周铁根同部分劳模代表和杰出工匠座谈,我院院长兼中心主任、省先进工作者沈德元教授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多位劳模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铁根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强调,当前,我市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市上下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为主线,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以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为主抓手,意气风发推进“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

作为教育系统的劳模代表,沈德元院长交流了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我市经济发展、民生实事工程、弘扬劳模精神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他表示,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新的蓝图,需要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进一步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用劳动点燃激情、成就梦想,努力开创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