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北京凯普林光电公司总经理顾新华学术报告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

报 告 人:顾新华 博士
报告题目:飞秒激光器及其在工业应用中的机遇
报告时间:2018年5月3日(周四)14:00
报告地点:物电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科学技术研究院

报告摘要:
    介绍飞秒激光器尤其是光纤飞秒激光器的工作原理及国内、外公司在飞秒激光器上的研究和产业现状。简介飞秒激光与材料相互作用的机理、飞秒激光器在材料加工中的应用及未来3-5年的发展趋势和机遇。

报告人简介:
    顾新华,1989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1995年硕士毕业于中科院感光化学研究所(现北京理化所),1999年博士毕业于美国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后任职于美国IMRA、Raydiance、JDSU等全球知名公司,负责光纤飞秒激光器和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研发及生产。2017年回国任职于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兼任天津凯普林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