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士报告】东南大学崔铁军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报告人:崔铁军,博士,教授

报告题目:从等效媒质到信息实时处理系统

报告时间:2018419日(周四)下午3:00

报告地点: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四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科技处、物电学院、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崔铁军,教授,博导,东南大学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IEEE Fellow。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2017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初步候选人。崔铁军教授在新型人工电磁材料(电磁超材料)的理论、实验及应用、计算电磁学及其快速算法、目标特性与目标识别等领域做出了系统而深入的研究。专著1部(Springer, 2009),在Science上发表论文1篇,在Nature Communications上发表论文2篇,在国际物理、光学、及IEEE刊物发表论文160余篇,并被Nature News, MIT-Technology Review, Scientific America, New Scientist, Discovery, Physics World等广为报道,在国际上产生重要影响,连续多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研究工作被选为“2010年中国科学十大进展,并获得2011年度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2]  。崔铁军教授曾获国际无线电联盟青年科学家奖、中国侨联双百侨界贡献奖江苏省333人才突出贡献奖等荣誉,曾任IEEE Transactions on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副主编,多次担任大型国际会议的主席或联合主席。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