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学生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探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合作新模式,提升学生国际化竞争力和创新实践能力,物电学院3月初组织首批15名学生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工程与绿色科技学院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交流。

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拉曼大学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合作项目以修读专业核心课程为主,包括光电子技术、传感器技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课程单独成班,全英文授课。通过提供丰富的语言学习资源、设计灵活的教学管理制度、创造多元的交流形式等方式帮助学生培养科研兴趣、提升综合素质、缔结异国友谊, 从而起到开发领袖特质的人才培养效应。

本次交流期间,学生将学习传感器技术、光电子技术及数字信号处理三门专业课程,开展相关专业实践,获得相应的学分,并与在校学生开展交流互动。此外,双方领导还就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师资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