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9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举办2017“高层次人才海州行”暨“连云港(海州)虚拟产业研究院”启动仪式,江苏师范大学等11所高校受邀参加启动仪式。该活动以“聚力创新 聚焦人才 共谋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新材料、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的需求,进一步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之间的技术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ALT&EI协同创新中心产业专家委员会主任范滇元院士、中心主任沈德元教授受邀参加活动,活动上,海州区政府向范滇元院士、沈德元教授等16位专家颁发“海州区首席产业顾问”聘书。范滇元院士围绕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在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型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并结合连云港的产业特色,为嘉宾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汝光代表学校与连云港海州区签署了共建虚拟产业研究院的协议。周汝光副校长表示,连云港(海州)虚拟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有赖于政府、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优势叠加”,有赖于技术创新链和产业链“双向融合”,有赖于各方面的协同创新、共同努力。江苏师范大学有着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近年来更确立了“协同创新、凸显特色、立足地方、服务区域”的指导思想,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我校将继续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途径,积极参与“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建设,深度推进产学研合作,打造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点击查看原图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