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第一期“Fun学术沙龙”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4日下午,物电学院举办了第一期“Fun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物电学院研究生会学习部长王雨伟同学主持,首先由沈德元院长致开幕词,姜芳艽副院长发表了讲话,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陈浩副主任给大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重点实验室张乐老师做了题为“喷雾造粒技术制备透明陶瓷粉体”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离心雾化方式制备造粒粉体,不同工艺参数及组成配方对YAG造粒粉体的形貌、尺寸及其成型性能的影响。

此次学术沙龙活动吸引了我院大批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积极参与,活动将以系列活动的形式在我院持续举行,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









来源:http://phy.xznu.edu.cn/18/b9/c5826a202937/page.htm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