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在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收获好成绩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中关村青联杯”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天佑会堂举行,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教练、物电学院魏永生博士和两名获奖研究生代表参加颁奖盛会。

   本届竞赛历时8个月,有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389家培养单位、7256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21768人,参赛单位和参赛队创历年之最。我校共有5支队伍参加,其中2支队伍的4名研究生获国家二等奖,9名研究生获成功参赛奖,取得了我校研究生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附获奖名单:

   全国二等奖:罗勋(2014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张倩(2014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陈玲熙(2015级公共事务学部),金琳(2014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成功参赛奖:蒋婷婷(2014级数学与统计学院),张欣(2014级数学与统计学院),陈浩卿(2015级数学与统计学院),丁万祥(2014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刘翩(2014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夏慧婷(2015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翟诚诚(2014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祁思胜(2014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王萱(2015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