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姑苏区与江苏师范大学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09 浏览次数:

        4月1日,苏州市姑苏区组织部副部长陈宇操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调研。下午3:00,校地合作座谈会在静远楼12B06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黄军伟出席,组织部、人事处、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法律政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张玉勤部长主持。

  黄军伟副校长向陈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目前我校整体发展情况。黄校长重点强调了科技镇长团在校地合作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从校地载体共建、校企深度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陈宇操副部长感谢江苏师大对姑苏区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对我校挂职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地方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陈部长介绍了姑苏区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校地合作方面的需求,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合作项目和产学研项目对接上深入合作与交流,并以此为桥梁纽带,搭建合作平台,扩展合作空间,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干部挂职、人才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校地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http://news.jsnu.edu.cn/c3/61/c8402a181089/page.htm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