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苏州洛加大先进技术研究院高为雄院长一行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5-01-30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25日上午11时,美国苏州洛加大先进技术研究院高为雄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物电学院院长沈德元、副院长姜芳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浩、赵鹭明及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韩彩芹老师参加了学术交流会。学术交流会由物电学院副院长姜芳艽主持。

 沈德元院长首先对高为雄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师资、资源设备、中心取得的成绩等,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谋发展。高为雄院长在随后发言中介绍了美国苏州洛加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基本情况、研究发展方向,并介绍了美国苏州洛加大先进技术研究院远程教学的情况。交流会上,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会谈,对将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的协商。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