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周文生博士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5-01-30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25日上午九点半,美国苏州洛加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周文生博士应邀在物电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多媒体大数据分析及应用”的报告,学术报告由物电学院姜芳艽副院长主持,物电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分老师、研究生及外院的学生聆听了讲座。

周文生博士首先介绍了大数据的概念和出现的背景,大数据是互联网发展的产物,讲授了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大数据相关技术,随后周文生博士针对多媒体大数据的处理、传输、存储、应用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大数据在未来的交通、刑侦等领域应用情况和产业化推进做了展望。同时周文生博士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周文生博士语言讲解通俗易懂,让聆听者在生动形象的讲解中理解了大数据的相关知识及应用前景。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