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实验室为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花落江苏师范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5-01-26 浏览次数:

近日,科技部发文(国科发火〔2015〕5号),江苏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获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该机构的获批,为学校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又提供了一个国家级平台。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实验室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为此次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成功花落我校贡献了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申报工作得到了任平校长、黄军伟副校长的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技术转移中心、资产经营总公司、大学科技园、计财处、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实验室、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召开动员会、调度会、推进会,黄校长把关材料的组织,技术转移中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认真组织申报材料,资产经营总公司、大学科技园、计财处、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实验室、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积极配合,共同展示了我校产学研合作和技术转移方面的工作业绩。经过教育部推荐并通过科技部专家评审,最终被确定为第六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