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I成功承办江苏省光学学会2014年度理事大会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5-01-23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10日,江苏省光学学会2014年度理事大会在江苏师范大学成功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江苏省科协学部许剑副部长、江苏省光学学会理事长崔一平教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沈德元教授等领导。理事大会由江苏省光学学会主办,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共同承办。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周汝光教授到会致辞,热烈欢迎各位理事出席本年度理事大会,并祝愿本年度理事大会圆满举办。江苏省科协徐剑副部长做了重要讲话,对承办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积极肯定了承办单位所做的服务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ALT&EI中心主任沈德元教授做了题为“中红外激光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沈德元教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红外激光研究的进展情况,并汇报了目前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所做的部分工作。

   这次承办江苏省光学学会2014年理事会,正是对我中心建设成果的肯定,同时,也提供了交流与提高的平台,对于我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搭建更高层次的科研平台、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理事会结束后,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协同创新中心骨干赵鹭明教授带领各参会理事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并得到了所有理事的充分肯定。参观完实验室后,我中心邀请了徐州市太极协会副会长、陈氏太极拳传人段桂婷老师做了有关太极拳养生保健的讲解和表演,受到了各位理事的热烈欢迎。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