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FEI公司电子显微镜技术及应用研讨会邀请函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5-01-26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

您好!

    中国科研学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对各个高校在高端分析仪器领域的技术能力和应用水平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在各个高校材料/化学化工/生命科学等各个领域,场发射扫描电镜(FESEM)/双束显微镜(Dualbeam)/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FETEM)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世界顶级电子显微镜品牌,电子光学领域领导企业----美国FEI公司,其前身为飞利浦公司电子光学部,在1949年发布了全球第一台商用透射电子显微镜。FEI在电子光学领域拥有60多年的经验。其中,场发射扫描电镜(FESEM)/双束显微镜(Dualbeam)/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FETEM)以其高性能、高质量、高可靠性和稳定性已得到全世界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为了更好的推动江苏师范大学及苏北地区高校电子显微镜的应用水平,促进高校电子显微镜从业人员的交流,解决相关实验室遇到电子显微镜应用问题时的疑点和盲区;为了让我们更好的服务客户,更好的向客户提供新技术和新产品,应对客户问题,把握客户需求,FEI公司特举办本次研讨会,希望通过研讨会的交流,使您更加了解我们电子显微镜最新的产品技术进展,以便更好的开展合作,解决您所遇到的问题。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和您的同事拨冗光临研讨会,交流讨论。

     此致

敬礼!
                                                                         FEI香港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8日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FEI公司电子显微镜技术及应用研讨会邀请函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