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光电盛会:将有哪些激光视点值得期待?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28 浏览次数:

昨日,从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组委会获悉,包括华工激光、楚天激光、团结激光等公司在内的数十家光谷企业,将组团赴沪与全球光电大佬同台PK。

“湖北光电子企业表现得越来越抢眼。”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路王斌表示,作为光电行业的盛会,该平台也是买家和观众找到工业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绝佳平台。据介绍,历经八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已成为亚洲最大的光电行业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WorldofPHOTONICSCHINA)自2006年起每年在中国上海举办,展会汇聚行业领袖与技术精英,全方位展示业内各种设计新颖、科技领先的创新产品、全新有效的解决方案和紧跟潮流的应用技术。

今年3月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聚集了国内外光电业界强企,知名展商通快、罗芬,徕斯、炬光、大族、ABB、瑞镭,相干、奔腾楚天,华工、锐科、IPG、海洋光学、大恒新纪元、福晶、蔡司,雷尼绍,Basler、PointGrey、AVT、Vieworks、Dalsa、映美精等都将大显身手,同台竞技,提供激光光学完全解决方案。

2015年慕尼黑光博会通快、罗芬,徕斯等国外知名厂商是否会参展,我们将一起关注会议动态,国内包括华工激光、楚天激光、团结激光等公司在内的数十家光谷企业将组团赴沪参展,与全球光电大佬同台PK。

华工激光、楚天激光、团结激光并称光谷激光“三巨头”:

华工激光是中国最大的激光设备制造商之一,是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子公司。华工激光始终致力于为工业制造领域提供广泛而全面的激光制造加工解决方案,制造和研发各类激光加工成套设备。是全球知名的激光设备及数控精密等离子切割设备提供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标准制定的牵头组织和承担单位,国际标准制定的参与单位;依托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激光工艺加工展示中心,承担国家重点项目和重大科技相关公关项目。

楚天激光总部位于武汉东湖开发区,是“武汉·中国光谷”楚天激光的产品的核心企业和武汉市的明星企业,是湖北省名牌和湖北省著名商标。通过不断创新,截至目前,公司申报专利300多项,是中国专利数量最多的激光企业。楚天激光为中国航空、航天、机械、电子、钢铁、冶金、医疗卫生等行业攻克了多项难题。下辖工业激光、医疗激光、激光加工三大产业,在北京、武汉、苏州、上海建有生产基地,向全球客户提供激光应用全套解决方案。

团结激光其前身是武汉团结激光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武汉-中国光谷”激光产业领域的核心企业和龙头企业,我国能量光电子行业中著名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激光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激光加工成套设备生产、高新技术开发及咨询、高科技产业投资和技术服务,经营业务覆盖了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公司现已拥有六家分公司、十二家子公司,分布在上海、北京、天津、武汉、广州、山东、河南、河北、广西、香港、台湾、越南等地,技术含量达国际先进水平。其前身是武汉团结激光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而武汉团结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4年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和华工科技(激光),楚天激光并称光谷激光“三巨头”,曾强强联手。是“武汉-中国光谷”激光产业领域的核心企业和龙头企业,我国能量光电子行业中著名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激光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激光加工成套设备生产、高新技术开发及咨询、高科技产业投资和技术服务,经营业务覆盖了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公司现已拥有六家分公司、十二家子公司,分布在上海、北京、天津、武汉、广州、山东、河南、河北、广西、香港、台湾、越南等地,技术含量达国际先进水平。

2015慕尼黑光博会又将是一场国内外强企共同展示业内各种设计新颖、科技领先的创新产品及高效解决方案的“游戏”,这场盛会还会有哪些激光看点,我们一起期待。
来自http://laser.ofweek.com/2014-11/ART-240015-8120-28907373_2.html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