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安捷伦科技公司联合实验室成立
发布人: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5-01-26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30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与安捷伦科技公司“电子测试测量创新实验室”正式成立,并举行了签约剪彩仪式。我校副校长周汝光、实验室处处长张林,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浩、赵鹭明,安捷伦科技公司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于庆锁、华东区销售经理牛凤、客户经理瞿京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物理与电子程学院院长沈德元主持。

周汝光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对与安捷伦科技公司的未来合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周汝光副校长说:非常高兴我校依托物电学院与安捷伦科技公司建立联合实验室,并希望物电学院珍惜这次合作机会,充分利用安捷伦科技公司提供优质实验设备的优势,努力推动实验室科研创新,培养应用型和产业型人才,同时将联合实验室作为安捷伦科技公司展示科技产品的窗口,积极宣传推广安捷伦公司产品;希望我校与安捷伦科技公司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学校也会不遗余力地予以大力支持。最后,周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安捷伦科技公司对学校的支持,并祝学校与安捷伦科技公司合作愉快,共创双赢。

于庆锁总经理系统介绍了安捷伦科技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明确了双方合作范围,最后对物电学院选择与安捷伦科技公司合作表示感谢并提出美好祝愿。他表示,安捷伦科技公司将平台建设、学科与教学合作和联合研究开发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培养应用型和产业型人才的号召,提供学生实习与实践机会,欢迎广大师生来公司参观学习,为人才培养做出努力。

最后,周汝光副校长、于庆锁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了联合实验室的剪彩揭牌仪式。


 


 


 

热门文章 Popular Articles